昂科威几把车钥匙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威有2把钥匙。

别克昂科威配钥匙的方法:

拿一把已编码的钥匙(KEY1),打开开关再关闭重复5,次,用,KEY1,打开开关,指示灯会亮关闭开关,并在灯灭后的60,秒钟之内拿走KEY1,在15,秒内用第二把钥匙KEY2,开启开关,用KEY2,启动发动机,指示灯会亮并且2,秒钟后灭掉关闭开关,并且拿走KEY2在15,秒钟内用KEY3,打开开关KEY3,启动发动机,指示灯会亮2,秒钟然后灭掉关闭开关拿走KEY3,编更多的钥匙重复7),,8),,9),拿走最后一把钥匙,并等待20,秒。(编码结束)

别克昂科威遥控的工作原理:

简单来说先从钥匙发出微弱的电波,由汽车天线接收该电波信号,经电子控制单元(ECU,,Electronic,Control,Unit)识别信号代码,再由该系统的执行器(电动机或电磁线圈)执行开\u002F闭锁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