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polo和polo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Polo-Cross和普通版Polo的区别主要集中在尺寸、价格、车身重量、动力方面;Polo-Cross是上汽大众Polo的一款车型,是基于Polo造型加上运动越野风格衍生出的跨界车型。

价格:

CrossPolo与普通polo的售价差距上下浮动不是很大。

车身重量:

CrossPolo的车身重量在1100到1135千克之间;普通Polo的车身重量在1060到1135千克之间。

动力方面:

新款第五代Polo配备1.2L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

外观:

Polo-Cross车长为3952mm,比普通版Polo加长36mm,车身宽度也加宽32mm,达到1682mm;外形上Polo-Cross的最大特点是车身压得很低,更贴近地面,高度只有1454mm,运动趋势更加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