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一年3万公里还有没有质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一年3万公里没有质保。

以下是关于质保期的相关介绍:

定义:

汽车保修期是指汽车厂商向消费者卖出商品时承诺的对该商品因质量问题而出现的故障时提供免费维修及保养的时间段。现在大多汽车厂家都实行新的车辆保修期间,“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即保修期内的条件有两个,一是时间限制,行驶时间2年;第二个是里程限制,行驶公里数6万公里。只要在这两个条件任意达到一个,就表明车辆的保修期已过,车辆再出现的正常维修保养都不在免费之列。

保修条件:

近段时间,《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经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并实施,这意味着这项涉及车辆召回、关乎全国千千万万车主权益的部门规章终于上升为行政法规。此次《召回条例》的出台,被许多专家认为是多年难产的“汽车三包”出台的政策前奏。日前,质检总局相关人士透露,汽车“三包”政策很快就会出台,预计会在十八大后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