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iguan叫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TIGUAN是指进口的大众SUV,读作途欢。国产的叫途观,进口的中文名是途欢。途欢是大众汽车继途锐之后的第二款SUV,是在上海大众生产。途观由原名音译过来,符合中国人的口味和习惯。

途观和途欢动力的区别:

途观,途欢这两款车是同一车型,只是途观是国产,途欢是进口。途观选择面更大一些,国产版途观搭配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其中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u002F5000-6000rpm,比进口Tiguan车型大了30马力。

途观和途欢外观的区别:

途观和途欢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脸。途观延续了和途欢舒适版一样的轮胎尺寸,但标配轮胎则由原来的普利司通变为韩泰品牌。途观轴距的加长使后排拥有更多空间,保证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