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bird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蓝鸟(Bluebird)是日产汽车在1959年推出的一个轿车系列,2021款蓝鸟采用日产V-Motion前脸造型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以镀铬装饰条进行半包围设计,全系标配回旋镖式前大灯,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3\u002F1780\u002F1465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最新款蓝鸟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峰值扭矩15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配置方面,2021款日产蓝鸟拥有智能语音控制功能,可语音控制导航、音乐、通讯、天气等多项车载应用,并提供车载Wi-Fi热点。

新车还提供十年免费基础服务流量,涵盖智能语音助手、天气预报、智能路径规划及导航、实时路况、车况检测、保养服务、违章查询、电子围栏、被盗协寻、OTA在线升级等十多项服务所产生的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