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瓶一般是多大容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汽车的电瓶容量从32ah~80ah,面包车32ah、36ah、40ah、45ah、48ah,轿车40ah、45ah、54ah、60ah。皮卡60ah、80ah。经常越野蓄电池容易坏,汽车蓄电池有一个技术指标来表示电池的抗振动性能,达标的蓄电池如果工作环境不好经常震动、当然爱坏。

电瓶是汽车上一个重要的部件,如果缺少这个部件,那汽车是无法正常运行的。电瓶是一个需要定期更换的易损件,随着充放电次数的增加,电瓶的性能会下降,所以电瓶是需要定期更换的。

在没有启动发动机时,是电瓶给全车电子设备供电的,并且电瓶也负责启动发动机。在启动发动机时,起动机需要运行,燃油供给系统需要运行,点火系统需要运行,这些系统运行都是离不开电的。如果电瓶没电了,那发动机就无法启动了。如果能够在用车时保持正确的习惯,那是可以有效延长电瓶的使用寿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