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宝来2013款油箱多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大众宝来油箱容积为55升,宝来是一汽大众第一款自主设计的车型, 自上市以来,凭借其沉稳大方的外形、卓越的安全和舒适性能、优异的德国制造品质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2。燃油箱的实际容量大于标称容量。根据燃油安全特性,国家规定车用油箱的标称容量为额定容量的95%,因此当油箱加满时,可以比标称容量多出10%左右。

3。车主通常根据油量表的警示灯来判断油箱的容量,这是不准确的。一般来说,由于路况、交通状况等因素的影响,每次闪烁警示灯后油箱的剩余容量并不完全相同。

当油箱液位接近报警点时,高速行驶、转弯、上下坡、紧急制动和强烈振动都会引起报警灯闪烁;同时,不同的路况导致不同里程的油耗。车辆拥挤,车速慢,制动和起动频繁,油耗高。根据警示灯只能粗略判断油箱的容积,这不是唯一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