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4考试需要注意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科目四考试的注意事项:

1、首先要在预约考试的时间提前半小时到一小时到达考场,提前熟悉一下环境。避免紧张的情绪产生。

2、等到驾校的组织人员到了之后,会发放快递单(邮寄驾照用的)以及相关的考试证明材料,只需要拿出身份证即可。

3、考试中心的监考老师会讲解考试的规则,要认真听讲避免真正考试时候操作错误,造成不及格的现象。

4、进入考试大厅后,最好是关闭手机,在待考座位上耐心等待,监考老师叫到名字后,在考试一起上刷一下身份证后领取座位号码,然后就可进入考场,进入后要对号入座。

5、考试过程中,要耐心答题,答错的题目电脑会提示。注意错题的个数,科目四要求是小于等于5题。全部答完题目后,系统会提示答题分数,然后我们点击“交卷”即可。注意:答题时间必须超过10分钟才能交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