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刹车片多少公里换一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正常行驶的情况下,前制动器的刹车片寿命为3―5万公里,后制动器刹车片的使用寿命为12―15万公里。

以下是关于本田CR-V的相关介绍:

1、简介:

2021年2月2号,Honda在华首款PHEV车型——CR-V锐-混动e 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睿智版、睿驰版、睿雅版。本次插电混合式动力版本是本田在国内第一款插混车型,使CR-V成为首款具有燃油、混动、插混三种动力的城市SUV,进一步夯实CR-V的市场标杆地位;同时也助推东风Honda进入油电混动和插电混动并举的混动2.0时代。

2、外观:

本次CR-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以“Sophiscated-Performance”(精致、考究、高性能)为开发理念,进一步将本田先进的驾驶技术、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和尖端技术相结合。新车外观升级,配有星曜蓝、彩晶黑、晶耀白、雅韵金四个车身颜色。CR-V锐-混动e 前大灯采用熏黑处理,与横幅式镀铬饰条相连,层次感十足;车身尾部,贯穿式镀铬饰条与LED尾灯相连,进一步提高辨识度和视觉宽度;配备专属PHEV标志,时尚与科技魅力在外观上得以充分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