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子黄灯感叹号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仪表盘有一个感叹号,表示黄灯三角感叹号表示驱动力故障灯。黄灯括号感叹号表示胎压故障灯,仪表盘黄灯圆圈感叹号表示自动变速器故障警示灯。汽车仪表盘上亮起时必须检查的指示灯胎压指示灯。自动变速器故障、雨刮器系统故障和灯光故障。当点火开关打开时,指示灯会亮起进行功能检修。以下是具体情况的具体分析

驱动力系统故障

黄色三角标志中间有一个感叹号,这是驱动力指示灯。当驱动力指示灯亮时,提醒驾驶者关闭驱动力控制系统。如果这个灯始终亮着,说明驱动力系统有问题。

轮胎气压异常

黄色括弧中间一个感叹号,这是轮胎气压监测指示灯,说明轮胎气压异常。

自动变速器故障

如果是黄色的齿轮中间一个感叹号,这是自动变速器故障警告灯,说明变速箱存在故障或变速箱润滑油低于正常范围,或是润滑油需要更换。在离合器过热时,该警告灯会自动点亮,仪表盘同时会显示相关信息。在该情况下,必须限制挡位的切换并改变使用环境,降温冷却,直至恢复正常为止。

雨刮器系统故障

如果是一个扇形图案里有个感叹号,这是雨刮器系统故障,需要检查雨刷是否出现问题。灯光故障一个灯泡中间一个感叹号,这是汽车外灯指示灯。当这个故障灯亮起时,说明车外灯泡发生故障,需要进行检修或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