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k02发动机号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k02发动机号在发动机的右后侧。发动机号的组成主要分四部分:

1、首部:包含产品的系列代号、换代符号及地方、企业代号,有制造厂根据需求自选相应的字母表示,但须经行业标准化归口单位的核准和备案;

2、中部:由缸数符号、气缸布置形式符号、冲程符号及缸径符号组成;

3、后部:结构特征符号和用途特征符号组成;

4、尾部:同一系列产品因改进等原因需要区分时,由制造厂选择适当的符号表示,后部与尾部可用“-”分隔。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号在缸体上,和变速箱连接的那里,水箱靠下附近。为便于发动机生产管理与使用,每辆汽车都有唯一发动机号。正常情况下,发动机号的位置都在发动机缸体表面上、汽车铭牌上或发动机舱内的铭牌上。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k02的发动机型号是打在的发动机的缸体上面的,发动机型号在行驶证上也有标明。东风小康k02全系标配185R14LT宽胎、铝合金轮毂、助力转向、前排电动车窗及儿童安全锁。此外东风小康的高配车型还配有皮质座椅和可视雷达,并且还可以选装ABS和驾驶位安全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