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万自动挡汽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6-8万自动挡汽车有:

1、海马8S

作为紧凑级SUV,海马8S搭载的1.6T发动机在性能表现上几乎与一些品牌汽车的2.0T低功率发动机相当,整车动力表现轻松碾压所有搭载1.5T发动机的同级别车型。而其匹配的6AT变速箱,在可靠性上也远远超过部分采用CVT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车型。

2、捷达VA3

捷达VA3是捷达品牌第一款轿车,价格便宜。捷达VA3的招式无非是合资品牌、高性价比、油耗低,但在,品牌知名度上比较差。内饰设计也只是大体上让人满意,捷达VA3定位为小型轿车,满足一般家用。安全防护方面较为良好,变速箱也有相当的平顺性。

3、吉利帝豪

吉利帝豪作为一款自主品牌A级车,车身的流线和细节显得充满青春气息,能迎合大部分用户的审美。内饰简单大气,用心设计了而且带有一点豪华感。帝豪整车的乘储空间多变,可以让需求更丰富。而且帝豪对于发动机噪音、风噪控制比较出色。售价低廉,极具性价比。

4、YARiS L 致享

致享,是丰田品牌在中国投放的最便宜之一的代步车型,结实可靠、保养便宜是其最明显的特点,再凭借致享一直以来的影响力,亦能在不断萎靡的市场上拉拢到一帮消费者。对于致享而言,空间不是它的优势,正常的物品收纳是应付自如的。致享的配置和用料相对平庸,但对于这个价位的合资车来说,极具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