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库多少可以打方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库门口到达b柱的位置就可以开始打方向了,不过每个车子的长度是不同的,车库门口的宽度也是不同的,车主们还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车库的门口到车身b柱的位置之后,就可以开始慢慢打方向了,不要一下将方向盘打死。

很多驾驶技术不熟练的车主都是比较愁倒车入库和出库的,这个没有什么诀窍,只能是随着驾驶时间久了就熟练了。在出库时,一定要好好看着后视镜,如果是在直行的情况下,只要两侧障碍物碰不到后视镜,那车身的其他地方也是碰不到的。如果要在车库门口转弯,那一定要看好后视镜,这样可以防止门口的墙体剐蹭到后面的车身。

在平时开车时,要多观察后视镜。后视镜对于驾驶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变道,超车,转弯,倒车入库时都是需要使用后视镜的。学会正确使用后视镜可以提高行驶安全性。如果自己的倒车技术比较差,那可以多练习,还可以在后视镜上加装小圆镜,这样可以扩大两侧的视野。在倒车时,可以调整一下后视镜直到自己看到后车轮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