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特威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迈特威的油耗在12L左右。以下是关于大众迈特威的相关介绍:

造型设计:

大众迈特威不仅拥有大众汽车全新的家族外观造型设计,而且还拥有强大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四驱系统,可以说在动力储备以及性能方面,这款来自大众汽车的全新大众迈特威同样也很有实力。大众MPV要逆袭!2.0T 四驱,标配双电动门,新款迈特威真帅气。

车辆性能:

(1)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配备第五代Haldex差速器,确保安全平稳牵引,提高了恶劣天气下的行车安全;(2)打开大众商务车迈特威电动车门之后,步入车舱,迎面而来的是两张航空座椅真皮包裹,带有180度旋转、多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以及腿托等功能。整车后舱的规格很高,配有杯托,车载冰箱,升降电视,豪华顶灯,柚木地板等。(3)大众商务车迈特威的后舱也是一个移动的影音包厢,通过隔断的处理将驾驶舱以及后舱分隔开,搭载一台电动液晶升降电视。电视降下,就可以和驾驶舱进行交流。(4)这款大众商务车迈特威后舱部分是单侧电动门,具有高敏感的防夹功能,最大程度保证小朋友、及老人家上下车的安全性。(5)这台大众商务车迈特威两侧隐私玻璃都是配置了隐私窗帘,保证车内的隐私性,在第三排两侧壁也配有扶手以及杯托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