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obd插口在什么地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要是符合国3标准的车就必须要有OBD标准插口,一般来说07年以后销售的车都具备obd功能的,五菱宏光obd插口具体是在主驾驶方向盘左下边,仪表台内部,弯下腰钻进去才能看见。

五菱宏光S2018款1.5L舒适型,其外观设计大胆地结合了商务车与时下主流SUV两种设计语言,以方正造型与平直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神车大气时尚的视觉风格。

前脸以宽大的镀铬饰条搭配醒目的车标来传承家族特征,而透镜大灯、锐利的雾灯造型等细节则突显出一丝精致感。车身侧面运用双水平腰线打造出平稳感,上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灯,使得车身形态显得更加修长。

五菱集团的主要标志是由五个鲜红的菱形组成,其造型犹如展翅高飞的鲲鹏,有着上升、腾举之势,象征着五菱的事业不断发展,蒸蒸日上。

五菱集团坚持利用技术和管理方面的创新理念,积极推动零部件、发动机和专用车这三大主业的发展,并依托上汽通用五菱的快速发展,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并实现集团规模化、集约化经营,是五菱集团成为具有综合竞争实力和优良品牌形象的、永续发展、国内一流的、国际化的汽车产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