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wind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landwind是汽车陆风的标志。陆风是由江铃控股有限公司在国家最新汽车产业政策的引导和支持下,于2004年11月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江铃汽车集团公司共同成立的国内首家汽车制造企业。拥有两大生产基地:昌北基地与小蓝轿车基地。

陆风汽车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品牌战略为核心建立公司的企业文化,公司内部的品牌意识及凝聚力得以迅速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陆风汽车自2002年12月正式上市以来,已向市场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两大系列十多个品种。这两大系列是面向家庭及个人用户推出的双门陆风越野车和面向公务和商务客户推出的四门陆风SUV,产品深受用户和专业越野人士的好评。

江铃控股旗下拥有国内知名乘用车品牌:陆风汽车品牌,产品家族包括陆风品牌乘用车系列品种,涵盖了SUV、MPV、轿车三大平台。陆风汽车主要生产SUV:包括陆风逍遥、陆风X2、陆风X5PLUS、陆风X8、陆风X5、和陆风X7劲越系列产品。以让顾客满意作为公司的质量目标,建立起一整套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体系,陆风SUV系列产品已经出口中东、北非、中非、南美等海外市场并成为第一个批量进入欧洲市场的中国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