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属于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是一汽品牌汽车,其是中国的自主品牌,与一汽马自达共线生产。

奔腾汽车是一汽集团的最年轻的品牌之一,采用的是日本马自达的生产平台,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与马自达6全部共用,这一点让奔腾品牌轿车主要部件的质量达到了与合资产品相同的水平。

在设计新车型之初就对车辆的驾驭品质进行了精心的考量,并力求在安全、舒适、动力操控及经济性等方面达到最佳平衡,期望能够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体会到更加随心的驾驭感受。

作为维系消费者的纽带,奔腾在服务上致力于用心创造完美,用爱赢得感动,奔腾在售前、售中及售后的系列服务活动中,不断诠释人、车共同关爱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切实可行,也是用户真正需要的贴心服务。

以奔腾X40 2019款 1.6L手动技术型国VI为例: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10毫米、1780毫米、168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最大马力是114匹,最大功率是84千瓦,最大功率转速是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是155牛米,最大扭矩转速是3600转每分钟。

外观方面,奔腾X40 2019款 1.6L手动技术型国VI造型风格迅猛、硬朗,整车姿态充满轻盈感。继承奔腾基因的六边形前格栅具有极强的识别度,修长的流线型前大灯个性强烈,充满灵感,显得睿智、动感。(以上数据均来自于百度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