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保养周期及明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8首保的周期为5000KM\u002F6个月(以先到为准),保养项目是机油、机油滤,费用是412.00元。绝大多数情况,首保是免费的,因为新车都会送首保。至于大保养,保养周期为40000KM\u002F48个月(以先到为准)。

机油介绍:机油,即发动机润滑油,英文名称:Engine oil。密度约为0.91×10³(kg\u002Fm³)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减磨、辅助冷却降温、密封防漏、防锈防蚀、减震缓冲等作用。被誉为汽车的(血液)。

机油由基础油和添加剂两部分组成。基础油是润滑油的主要成分,决定着润滑油的基本性质,添加剂则可弥补和改善基础油性能方面的不足,赋予某些新的性能,是润滑油的重要组成部分。

机油滤芯介绍:机油滤芯就是机油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的作用是滤除机油中的杂物、胶质和水分,向各润滑部位输送清洁的机油。

瑞虎介绍:瑞虎是奇瑞的第五个车系,于2005年3月22日诞生。这也是奇瑞的第一款SUV。它的诞生也标志着奇瑞转变品牌形象的开始。09年7月中国汽车生产企业奇瑞在巴西东南部工业城市坎皮纳斯举行了Tiggo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发布仪式。这是奇瑞将在巴西销售的首款汽车,标志着这一中国自主汽车品牌正式进入巴西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