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车是指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vp车一般是指mpv,是多用途汽车的意思。目前市面上常见的mpv车型有别克gl8、奥德赛、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lm、丰田塞纳、大众途安、本田艾力绅、奔驰v级等。mpv车型的空间大,这类汽车通常是7座的,这类汽车的后备箱空间也要比一般的汽车更加大。简单地说,mpv便是可以坐7-8人的小型客车。从严苛意义上说,mpv是首要应对家庭用户的汽车,那一些从商用型厢型车改制作的、应对团体顾客的乘用车还不可以算做真真正正的mpv。

别克GL8 (2023款ES陆尊653T尊享型)相关介绍:

1。车身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219*1878*1805mm,轴距为3088mm,与现款保持一致。车侧延续GL8一贯的大气和流线设计,别具一格的雕塑感车顶饰条设计塑造出专属于GL8的标志符号。

2。内饰方面:内饰给人一种十分青春的感觉,并采用了银色饰条装饰,另外对称式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视觉效果上相当个性动感。并在座舱内采用大面积皮革包裹,再加以镀铬饰条和精致缝线等细节点缀,使得内饰的豪华度持续升级。

3。动力方面:搭载了通用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237马力)\u002F5000rpm,最大扭矩为350牛米\u002F1500-4000r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