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摇号怎么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管12123摇号方法:

1、打开手机交管12123APP。(操作环境:华为为SEA-AL10,版本号:10.0.0.154,交管12123,安卓版本V2.8.7)

2、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

第一次下载使用手机交管12123APP的点击用户注册,然后进入到【交管12123】。

3、进入到主界面以后,选择【更多】。

4、进入到业务中心后,再去选择【新车选号】选项。

5、在弹出的页面上,填写基本信息,

需要选择以及确认好上牌城市,确认信息后,需要阅读业务须知,然后点击下方的 【阅读并同意】。

6、接下来需要填写车辆相关的信息,比如车管所、号牌种类、车辆凭证、合格证编号、品牌型号、车辆识别代码、所有人、联系方式等。确认无误后输入验证码并点击确定。

7、点击【开始选号】。

8、进入随机或者自编选号,可以先选择随机选号,如果对号牌不满意再去选择自编选号。

9、完成以上步骤,新车选号就在“交管12123”手机APP中选号成功了。注意需要在指定的时间内前往车管所内办理登记注册业务,否则号牌就会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