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属于大众旗下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不属于大众旗下品牌。宝马和大众两者是互相独立的两个汽车品牌,分属与于不同的汽车制造厂商,宝马汽车是德国汽车品牌,由巴伐利亚机械制造厂股份公司在1916年创立,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慕尼黑,大众汽车是大众汽车公司在1983年于德国沃尔斯堡创立,虽然都在德国但宝马不属于大众,百年来,宝马汽车由最初的一家飞机引擎生产厂发展成为以高级轿车为主导,并生产享誉全球的飞机引擎、越野车和摩托车的企业集团,名列世界汽车公司前列。

以宝马1系 2022款 120i m运动曜夜版为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2毫米、1803毫米、1446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40马力,最大功率为103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前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