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玻璃日期不一样正常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玻璃日期不一样是属于正常的。因为汽车玻璃是工厂流水线生产,新车在安装玻璃时,不能将所有生产出的汽车玻璃全部使用上,那么就会有剩余的汽车玻璃,所以一辆新车就会出现日期不一样的玻璃。

购买汽车时若汽车玻璃生产时间差别过大会有什么问题?

每块汽车玻璃的下方都有标识,这是汽车玻璃品牌、型号和生产日期。而新车的全车玻璃的生产日期可存在不一致情况,但是生产日期并不会相差很大。

如果新车玻璃的其中一块玻璃,生产日期时间于其他的玻璃生产日期间隔过长,说明此块玻璃可能被更换过,有可能会因事故更换过,那么一定在买车前要向汽车销售了解清楚。

另外,新车的汽车玻璃的生产日期即便不一致,除了日期应该相差不大以外,玻璃生产厂家和品牌也应该是一致的,否则也应考虑存在异常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