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蓝牙哪个按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皮卡蓝牙按键在控制面板的左上角,是一个按键。长城皮卡又称风骏皮卡,是长城汽车的一种,皮卡是介于轿车和货车之间的实用多功能工具车,也是货车的一种。长城皮卡定位于中大型皮卡市场。车载蓝牙技术源自手机蓝牙,主要的目的是为了使驾驶员在行车的过程中无需接触手机,只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接听键,便能免提接听电话,这样不仅简化了接听电话的步骤,同时也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车载蓝牙技术源自手机蓝牙,主要的目的是为了使驾驶员在行车的过程中无需接触手机,只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接听键,便能免提接听电话,这样不仅简化了接听电话的步骤,同时也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除此之外,车载蓝牙功能还能够使车辆实现无线播放手机音乐,在枯燥无聊的行车过程中为车内乘员增添一些乐趣,并也能间接的提高行车安全。

首先手机、车载蓝牙设备之间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然后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车载蓝牙与手机蓝牙配对连接成功后,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可在车载蓝牙设备上欣赏音乐。目前其涵盖两驱、四驱车型,燃油有柴油和汽油。长城皮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5390mm、1800mm、1730mm,轴距是3350mm。长城皮卡搭载了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强劲,在1600至2600rpm区间均可发出225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为70kw,具有低速扭矩大、整车提速好的特点,明显优于传统增压柴油机。(以上数据来源于长城汽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