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怎么区分几系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1系宝马。1系宝马汽车是两厢车,车身又短又小,这类汽车并没有后备箱,也不是轿跑车。

2、2系宝马。2系宝马为轿跑,车身又短又小,可以敞篷。

3、3系宝马。3系宝马汽车的车身较小,此类汽车看上去比较运动,车头的大灯与“鼻孔”设计连在一起。

4、4系宝马。4系宝马的车头部位标志性的“鼻孔”设计非常大。

5、5系宝马。5系宝马汽车的外形和3系很相似,外观看来,没有什么较大的差距,不过当两者在一起时,会发现5系的汽车的车身大一些,并且5系的大灯有明显的矩阵结构。

6、6、7系宝马。6系与7系都属于豪华系列,6系为双门四座和敞篷的跑车,有明显的的溜背;而7系的内部比较豪华,内部空间大,并且车头的“鼻孔”设计占了前脸的一半宽度。

7、8系宝马。8系宝马的车身尺寸很大,但是车头的“鼻孔”设计较小。

8、X系宝马。X系是SUV车身,比较像轿跑车,偏向运动风格。X2体型较小并且有一点溜背;X4和X6都是大溜背,可以从中网区分,X6的“鼻孔:设计更大并且是多边形的;X7辨识度很高,体型大,“鼻孔”设计也很大;X5和X3比较像,但X5车型更大;最小的是X1。

9、Z系宝马。宝马Z系列是双门跑车,目前只有Z4在售,最显著的特点就是长车头以及小屁股。

10、M系宝马。M系列属于高性能版本,有明显的M标志,是基于其他几系打造的。

11、i系宝马。i系列是新能源汽车,有i3、i8、iX3三款产品,i3为在售状态,i8已经停止生产,ix3还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