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厂与4s店定损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修理厂和4s店在定损过程中也有一些区别:4s店定损收入比较规范严格,修理厂一般。主要表现在定损价钱、定损配件的品质、定损步骤的专业水平上。

维修店和4s店价格相差这么大是因为市场竞争。修理厂和4S店不在一个档次上竞争,一些汽车修理厂为了生存不得不使用劣质配件和廉价配件,导致返修率明显上升,最终导致客户流失和提前关门。

以下是索赔维护的一些注意事项:

1。新车索赔和损害赔偿。建议去4S店,因为4S店更换的零配件都是原厂配件,可以保证零配件的质量和修理工的维修技术。

2。二手车的索赔和损害赔偿。单方面事故,有质保期的车辆可以选择熟悉的修理厂,但是在定损的时候可以说是去4s店修理,这样会有一些余钱。

维修店和汽车4S店在定损步骤上有一些区别。汽车4S店较为标准严苛,各种各样配件的使用和技术相对性标准,而维修店一般。修理厂与汽车4S店定损在价钱上面有这么大区别是因为市场需求,修理厂与汽车4S店都没有同一个市场竞争方面上,而一些汽车修理厂为了更好地存活就需要应用伪劣配件便宜配件,造成故障率明显增强,最后造成客户不选择我们而提前毕业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