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可以增什么驾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可以增驾的车型有:公交车(A3)、中型载客汽车(B1)、大型货车(B2)、轻型牵引车(C6)、普通三轮摩托车(D)、普通二轮摩托车(E)、轻便摩托车(F)、轮式自行机械车(M)、无轨电车(N)、有轨电车(P)。

增驾A3,准驾车辆:核载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车。准予驾驶的其他准驾车型:C1、C2、C3、C4。

增驾B1,准驾车辆:中型载客汽车(含核载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中型客车)。准予驾驶的其他准驾车型:C1、C2、C3、C4、M。

增驾B2,准驾车辆:重型、中型载货汽车;大、重、中型专项作业车。准予驾驶的其他准驾车型:C1、C2、C3、C4、M。

增驾C6,准驾车型为轻型牵引挂车。

增驾D,准驾车辆:发动机排量大于50ml或者最大设计车速大于50km\u002Fh的三轮摩托车。准予驾驶的其他车型:E、F。

增驾E,准驾车型:发动机排量大于50ml或者最大设计车速大于50km\u002Fh的二轮摩托车。准予驾驶的其他准驾车型:F。

增驾F,准驾车型:发动机排量小于等于50ml,最大设计车速小于等于50km\u002Fh的摩托车。

增驾M,准驾车型:轮式专用机械车。

增驾N,准驾车型:无轨电车。

增驾P,准驾车型:有轨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