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哪里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牧马人是由美国克莱斯勒公司生产的。

牧马人是美国经典越野车,在美国加州Rubicon Trail通过了测试,这里聚集了世界上最难的越野障碍。它属于Jeep的顶级版本,配备了强劲的动力配置和车身稳定系统,具有出色的越野性能,能够适应各种困难的障碍地形,享誉全球。

牧马人并非一个汽车品牌,它是JEEP汽车旗下的一款越野车型,而JEEP则是美国第三大汽车生产企业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旗下的品牌,所以JEEP牧马人是地地道道的美国车。

作为吉普系列中越野性能最强悍的车型之一,牧马人这款车拥有业内最专业的机械式四驱系统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能给车主带来最原汁原味的越野驾驭感受。其全方位的安全系统亦专为保障越野安全而设计,确保消费者能在最恶劣的条件下能全身而退。

在强悍的性能表现下,jeep牧马人创造了迄今量产车所能到达的最高海拔吉尼斯纪录,代表了迄今为止量产车所能达到的最强越野能力。而这款车也因此受到了众多越野车爱好者的青睐,基本上可以在各大越野赛事中看到牧马人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