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5后驱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ct5是后驱,驱动形式是前置后驱,即发动机前置、后轮驱动。非常适合喜欢豪华后驱车的驾驶者。(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凯迪拉克CT5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中型车,于2019年11月18日正式上市。车身尺寸均衡,视觉感不错,同时也增加了空间表现力,使用起来不会显得有局促感。

在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蜂窝状式的中网设计,在格栅边缘加入了银色镀铬亮条进行修饰。车头下部的弧形进气口显得十分精致,两侧的大灯组造型犀利。再加上引擎盖上的线条勾勒,增加了整车力量感。

其在内饰方面整体采用简约设计风格,以黑色元素为主,彰显大气感。内饰搭配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英寸的中控屏幕。

以凯迪拉克CT5 2022款 28T 风尚型为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mm。搭载2.0T 237马力 L4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