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炫剪刀门是哪一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奕炫剪刀门是东风风神奕炫MAX暗夜版。风神奕炫剪刀门是东风汽车集团DSMA架构下的首款车。东风汽车公司是中国四大汽车集团之一,中国品牌500强,总部位于华中地区最大城市武汉。作为东风品牌在运动紧凑型轿车领域的第一次尝试,凭借其出众的价值、出色的底盘调校以及贴近百姓的价格定位,也可以算是这个全新细分市场中的知名存在。

奕炫MAX价格9.39-13.79万(有驾官网)。采用大尺寸格栅,辅以轿跑车的车身姿态,明显是运动化、年轻化的取向。此外,为了更好地区分燃油和混合动力,新车还通过不同颜色的装饰条进行区分。新车配备了非常吸引人的原装剪刀门。

低洼的身材、大溜背布局、前后翼子板的扰流板槽、红色制动卡钳和哑光密辐轮圈也足以说明其性能轿跑车的身份。奕炫MAX还有一个带有官方改装功能的夜间版本。新车采用哑光灰金色涂装,战斗风格强烈的动力套件配备了风格诱人的剪刀门设计。视觉效果真的很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