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爵150有几种款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豪爵品牌的有:

1、豪爵DF150:这是一款街车化痕迹比较明显的通路跨骑车,所以这款车的外观设定和豪爵旗下的以往实用类跨骑车就会有很大的不同,它的运动元素会比较突出。例如,它的配色会比较新颖,线条也会比较动感,一些细微的设计也表达着小排量摩托车特有的运动元素。

2、豪爵KA150:KA150的外观造型遵循先今主流的街车概念,激进的运动风格时刻准备着接受挑战。前卫的Y型头灯设计与蝶型的尾灯设计相搭配,锐利的棱角彰显着力量感。油箱的线条设计饱满流畅,搭配仿生鲨鱼造型装饰罩,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驾驶时更贴合骑手腿部。

3、豪爵迪爽:这款车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车身设计,骑行起来舒适性很不错。还采用了平行缓压结构车架,车身更加稳定。减震系统方面,发动机内置平衡轴,就算遇到急转弯或坑洼,骑行起来也很平稳。

4、豪爵DK150:它是豪爵目前实用通路车中,车型定位最高的一款,它在保证车辆实用性的同时,也比较注重整车的外观展现和骑行表现。这样的设定就使得这款车会有比较实用的一面,也会相对于常规的低端车型更有档次感,并且骑行舒适性也会略好一些。

5、豪爵DH150:外形的设计往往服从于产品追求实用化的本身,而两者间的平衡把控更能展现出企业雄厚的研发功底。DH150S的整车线条和轮廓继承了豪爵一贯的简约风格,一体式导流罩、运动型防爆油箱、宽大平直的前后车座,实用化的分体式货架等,全都没有夸张的成份,柔中带刚的整车造型显得老练沉稳,绝对一款实用的利器。

6、豪爵翼爽150:整体造型在使用街车的造型特点上融合了跑车的设计元素,流畅车身线条、箭镞式导流罩飞翼侧盖标注车辆型号、斜背式水晶尾灯,整车看起来很有动感特点。加高的手把设计,避免跑车前倾的驾驶姿势。

7、豪爵银豹150:豹系列摩托车是国产的,它是在外观模仿钻豹的基础上,把发动机换成顶杆机或仿本田的CB链条机发展而来,这款摩托车完全是豪爵自己研发的。

8、豪爵悦冠150:这款车搭载的是豪爵自主研发小链条无平衡轴发动机,凸轮轴采用双轴承,摇臂为滚轴这样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发动机的磨损并且装配的是无声音小链条发动机整体噪音非常低。

9、豪爵TR150:在经典的美式巡航风格中融入现代的元素,创造出只属于豪爵TR150独一无二的风格。除了外在的震撼,内在的舒适性也无可厚非,充分运用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前轮大后轮小的独特设计与美式巡航车的舒适坐姿,让驾驭更加轻松惬意。

10、豪爵宝逸150:它的外观设计上也是比较硬朗,加上豪爵品牌的加持,这款太子车的优点也是比较明显的,如整车的厚实感看上去更加强。

(以上不包括各型踏板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