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箱汽车遥控钥匙能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遥控钥匙是可以配的,可以去4s店或者品牌维修厂进行配置。

遥控钥匙:遥控钥匙是指不用把钥匙键插入锁孔中就可以远距离开门和锁门,最大优点是:不管白天黑夜,无需探明锁孔,可以远距离、方便地进行开锁和闭锁。

无钥匙启动:无钥匙启动采用无线射频识别技术,通过车主随身携带的智能卡里的芯片感应自动开关门锁,也就是说当您走 近车辆一定距离时,门锁会自动打开并解除防盗;当您离开车辆时,门锁会自动锁上并进入防盗状态。

汽车钥匙分类:

1。机械钥匙

图片这类钥匙比较简单,只要能打开车门,就能把发动机启动。虽然只要用备用钥匙重新配一把钥匙就能使用,但是丢失的钥匙还是能打开车门、发动引擎,所以这类钥匙丢了,最保险的还是更换全车锁。

2。电子防盗钥匙

这类钥匙是在基础的机械钥匙上添加了一个遥控器,车主可以通过遥控器开关车门、机械钥匙启动发动机。这种钥匙丢失了后,不但可以用备用钥匙重新配备,还可以重新匹配遥控器,而遥控器需要把两个钥匙同时匹配,最后那把丢失的钥匙就不能用遥控器控制车门了。但是丢失的钥匙还是可以用物理钥匙打开车门,并启动发动机。所以,为了保险,还是更换车锁。

3。芯片防盗钥匙

这种钥匙在普通的钥匙上增加了防盗芯片,在点火开关内增加了信号接收器,当钥匙和点火开关匹配后,发动机才被允许启动。这种钥匙不仅拥有机械防盗、电子防盗,还多了发动机防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