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座椅高低怎样调节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座椅高度调节的方法是:调节座椅侧方水平的长方形键,向上向下拨动可以调节高低。大众途观L驾驶位的座椅调节开关有三个:

1、腰托调整按钮:前后拉动腰托调整按钮,即可调节腰部撑起的角度。

2、座椅前后高低调节按钮:上抬是身高坐垫,下压是降低坐垫,前推是往前移动座椅,后拉是往后移动座椅。

3、靠背调节按钮:前推按钮靠背往前倾斜,后移按钮靠背向后倾斜。

途观L是上汽大众旗下的中型SUV,新途观L采用棱面立体LED尾灯,全新图案设计,更富有层次感和立体感,点亮时层层叠加的动态效果引人注目,12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尽显悬浮美学设计,科技感十足。以途观L2022款330TSI自动两驱智享版为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3MM、1839MM、1673MM,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6PS,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