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油箱容积有52升和60升的,如2013款科鲁兹油箱容积为52升,再比如科鲁兹2012款油箱容积为60升。一般小型车油箱容量35-45升,中型车油箱容量55-75升。加满一油箱后一般都可以行驶500公里,根据汽车的排量大小油耗大的油箱就大油耗小的油箱就小。

科鲁兹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运动型a级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66MM,1807MM,1460MM,轴距为2700MM。科鲁兹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14马力和146牛米的最大扭矩,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0马力和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到4000转每分钟。

科鲁兹优点:

1、阳刚动感的外型

首先,科鲁兹动感阳刚的外形,确实吸引了大多数80后的眼球,这也是它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热捧的重要原因。很多年轻人喜欢科鲁兹,就是从看见的第一眼开始的。

2、内饰年轻时尚,层次分明

内饰很前卫,三圆炮筒的仪表盘加上冰蓝色的背光灯,看起来非常清爽。中控台设计层次感分明,配色时尚,便于操作。

3、悬挂调校具有明显欧式风格

科鲁兹的悬架很有韧性,完全是欧系车的风格。道路的感觉很清晰,一般在市区开很容易驾驭,另外轮胎抓地力也不错。

4、安全配置充分有保障

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第二批车型碰撞结果中,备受瞩目的科鲁兹最终摘得“五星”,它的安全性得到了具体的凭证。

5、油耗表现良好

科鲁兹选用的1.6和1.8升汽油引擎都配备了双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在保障良好动力性能的同时,大大提升了油耗表现。网友反映,科鲁兹城市路况下的综合油耗在7至8升每百公里左右。

数据来源有驾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