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车大套能应付交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水车大套不能应付交警。首先现在所有注册车辆的车架拓号,有留档印模的,水车的打号不可能打的完全一样,再加上海燕电子眼系统现在可进行自主侦测识别,如果在路上同时监测到两辆相同牌照的车辆在路上行驶,很快就会预警。

拓展内容:

水车一般指的是从国外走私回来的车,这种车没有正规的手续,并且也上不了牌照,由于大多数都是由水路运输,所以叫做水车,水车也有很多分类,极品纯水指的就是原版原漆,车况极好的车。

大多数都是年份很近的大排量车,来源基本上就是从国外偷盗来的车,在碣石上岸之后售出,也有二手水车,好多是在国外的事故车翻新得来,品质在差一点的可能还要在国内转几手,然后在保养翻新一下,进行售出,你也看不出来。不建议买水车,查到了就是没收。

大套指的套牌车,找一辆和自己车型号,颜色都一样的车,然后挂上和那一辆车一样的牌照,在把发动机的型号和车架号一改,一般如果在路上正常行驶的话,靠肉眼来是没办法分辨的,但是出了事故,把车主信息和车辆牌照一核对就查出来了,不过有些车因为根本没有引进,也就没有大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