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是合资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福特是合资汽车,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长安福特)成立于2001年4月25日,是中国知名的汽车合资制造商,位于重庆北部新区,由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共同出资,承担长安福特马自达所有与福特相关的业务,包括福特品牌的开发、制造、销售和服务。

长安福特目前重庆市、杭州市、哈尔滨市三个生产制造产业基地。现一共有七个加工厂,各自为五个车身加工厂、一个汽车发动机厂家和一个变速器加工厂,在其中重庆市已变成标致汽车继底特律以外世界最大的生产制造产业基地。

长安福特生产和销售的汽车选用了全球一流的设备生产制造、开发设计和检测设备,及其全世界技术领先的技术性、步骤和系统软件。

与此同时企业为供货商创建起了一套严苛的规范,以保障其零部件的产品质量与全球技术同步。

凭着这种具有整体实力的软、硬件设施,长安福特针对为国内顾客给予紧密结合要求的商品及其史无前例的驾车感受满怀信心。

长安福特根据贯彻福特汽车全世界规范的新产品开发管理体系、生产加工管理体系、品质监管管理体系,为顾客产生高质量的商品。

与此同时,长安福特也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慈善,促进环境改进、提高路面安全性,为搭建更幸福的汽车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