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是进口车还是国产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同时提供进口和国产车型。国产宝马和进口宝马在品质上的差别不大。进口车型使用的是标轴,国产车型使用的是长轴设计。国产车型由华晨宝马负责生产销售,宝马3系进口车型提供了三款旅行版(两厢车)车型和一款三厢版四驱车型,其中两厢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三厢车型则搭载了3.0T发动机。国产车型有:320iM运动套装;320iM运动夜场版;320Li时尚风格;320im运动套装;320LiM豪华套装;320LiM运动夜场版等。

进口宝马的车型320i典雅型、325i典雅型两款车都为进口,还有3系的双门轿跑车,敞篷轿跑车都为进口。

宝马3系进口车型在国内几乎见不到,一方面是因为大部分车型是旅行车,另一方面是因为实现国产化后的宝马3系售价更加便宜,没有进口关税,手续也更加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