氙气灯透镜可以装LED灯泡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氙气灯透镜可以装LED灯泡。以下是关于汽车LED灯的优缺点介绍:

LED汽车灯的优点:

由发光二极管直接由电能转化为光能,较普通汽车灯泡耗电仅相当于传统灯的1\u002F10,能更好的节省油耗,保护汽车电路不被过高的负载电流烧坏;光谱中没有紫外线和红外线,既没有热量,也没有辐射,眩光小,而且废弃物可回收,没有污染不含汞元素,可以安全触摸,属于典型的绿色照明光led源。

LED汽车灯的缺点:

LED车灯比普通车灯成本高;汽车大灯普及困难,散热性不好,散热处理不好容易光衰,影响车灯使用寿命。大功率LED灯最大的问题就是散热,便宜的不耐热,耐热的不便宜。LED灯虽然点亮寿命长,但影响LED灯寿命还有一个因素就是电压不稳。因此对LED灯的电控部件要求较高,又增加了一大块成本;现无出台行业标准,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同款产品用不同LED生产价格相差1-2倍现象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