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远光灯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向盘左边的那个横杆就是控制转向灯的那个,可以看到横杆最前端可以扭的动,共分两个挡,扭一下是示宽灯开关,再扭一下就是近光灯,在近光状态下把横杆往上抬按,远光灯就打开了。

远光灯使用只有在路上没有其他照明设备,而且对面没有车辆行驶的情况下,才能使用远光灯,否则会严重干扰对方视线,甚至造成交通事故。大雾天气禁用远光灯,因为此时空气透明度较差,灯光会在空气中行程漫反射效果,不仅不会让驾驶员看得更远,反而会加大对来车的影响。

以科沃兹 2022款 Redline 325T 自动欣耀版为例车身尺寸是:长4474毫米、宽1730毫米、高1471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油箱容积为36升。

搭载了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25,最大功率是92千瓦,最大扭矩是18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