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物座椅有必要包真皮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织物座椅有没有必要更换真皮座椅,主要看个人的需求来决定。织物座椅不是一定必要更换真皮座椅,主要看个人的需求来决定,还可以包皮革。真皮座椅会显得更加有质感,带来一种高贵的感觉,同时手感也很细腻,清洁起来更加简单,但乘坐的感觉就是冬凉夏烫,出汗的过程中还会有一种黏糊糊的油腻感。而织物座椅价格相对便宜,透气性不错,但清理起来很麻烦,并且材质也很容易出现老化的现象。

一般汽车厂商都会选择给低配的汽车使用织布座椅,高档的汽车就是使用真皮座椅。如果想要在4S店里面更换座椅,它的价格并不会很便宜。

如果选择低价位的真皮,这种并不一定是真牛皮,大部分都是属于人造的皮革。因此是否要更换真皮座椅,需要看自己的经济条件,以及汽车配置等方面来考虑的。而且更换真皮座椅,也应该选择真皮材质,并不是人造皮革,否则也没有多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