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1.5t几个油啊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是一款搭载1.5t发动机的汽车,百公里油耗7个油左右。本田雅阁的内饰设计和外观一样,简约时尚,对称的设计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一、外观

厚实的镀铬饰条与前进气格栅一起出现在车头,再搭上前大灯,整体设计年轻时尚。进气格栅尺寸比前九代更大,雾灯动感十足。

从侧面看,从B柱后面快速下落,滑背设计动感十足。尺寸方面,轴距达到了2830毫米,比之前增加了55毫米。看起来像一辆轿跑车。尾部上,尾灯为C型,两侧配有排气系统,使得整个尾部更加饱满,视觉效果体验确实不错。

二、内部装饰物

沿用了本田家族的设计语言,但全新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和半液晶仪表盘带来了全新的感觉,全新的三位多功能方向盘展现了这款车的运动感。黑色为主色调,搭配深色木纹,风格简约时尚又不失魅力。而且,这一次还有另一种颜色选择,那就是红色内饰,或许是为了突出运动感。配置更加丰富,自动空调节、CarPlay、360°全景影像都在这款车上集中展示。

在后排空和座椅的柔软度上也是可圈可点,舒适性大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