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搏为什么停售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翼搏停售是因为该车型已经无法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要。福特翼搏承袭了福特SUV家族纯正血统,在专注于SUV的原始驾驭乐趣的同时,再次升级,集个性外观、高端智能技术和纯正SUV性能于一身。

个性的外观是福特翼搏的醒目符号,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令人过目不忘。为了更加凸显运动气息,新增的1.5L AT铂翼运动版搭载了专属的时尚运动包套件,全车对前大灯、运动格栅、侧窗腰线、前后保险杠、行李架等多处进行了喷黑处理,搭载熏黑处理的17寸运动风格轮毂,专属运动徽标彰显身份,诠释了福特翼搏敢玩敢野的产品精神。

以翼搏 2019款 1.5L 自动铂翼运动版为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45mm、1785mm、1659mm,轴距为2530mm。

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前悬架类型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