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水车第二年可以买保险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泡水车第二年不可以买保险。保险期内,被保车辆因暴雨、洪水等自然灾害造成的车辆被水“泡”而导致机动车的损失,保险公司将按约定负责赔偿。车被“泡”后,保险定损人员会在车主报案后前往事故现场,之后记录现场,进行现场勘查。泡水后的影响:损坏车身,汽车泡水后,会腐蚀底盘和车体上的金属件,时间长了就会生锈,一方面影响车辆外观,另一方面也会造成安全隐患。

相关拓展

电动车泡水后的影响:

1、损坏车身:电动车泡水后,会腐蚀底盘和车体上的金属件,时间长了就会生锈,一方面影响车辆外观,另一方面也会造成安全隐患。

2、损坏电池:如果电动车的电池泡了水,电池就会发生短路现象而不能正常工作。当泡水程度比较严重时,还会直接使电池报废或者引起电池爆炸,造成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