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1.8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凌派2017款1.8L CVT豪华特装版为例,油箱容积47升。(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查看油箱容量的方法:查看汽车油箱容量的方法最简单的便是查看汽车燃油表,燃油表被用以查看汽车油箱中的燃油剩余量。一般是以指针的方式查看。

汽车油箱的使用注意事项:\n

1、一定不要亮黄灯在加油,汽车车主驾车前先看油表,按照行程的距离以及油表的刻度,来计算途中是不是要加油,汽车车主可以提前加油,一定不要等油灯亮在加油。倘若每次都等灯亮在去加油会减少油泵的使用周期,汽车油箱的存油太少还有可能烧毁油泵;

2、选早上或晚上加油,加油时间很有窍门。正常状况下早晚的温度比较低,加上汽油的气化点又比较低。汽油具有热胀冷缩的性质,而且汽油是按体积收费的。气温低的状况下,汽油密度相比较高,单位体积的质量也相比变大,加油也多;

3、市区开车不宜把汽车油箱加满,市区行车速度较慢,倘若加满汽车油箱就会增加发动机的负荷,会添加耗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