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e是进口的,奔驰gle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目前该车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售卖,最新款车型为2020年11月份上市的2021款。根据北京奔驰的内部消息,前段时间北京奔驰已经完成了国产奔驰gle的立项,国产版新车预计在2023年正式上市。

由于目前奔驰官方还未透露出任何关于新车的信息,所以对于新款奔驰gle的改动均为推测所得。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3款奔驰gle的外观会有较大的变化,前脸格栅可能被进一步放大,车身侧面线条更加动感激进,车尾也用上了目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

内饰方面的改动应该不会太大,因为现款奔驰gle的内饰已经足够能打,大尺寸的双联屏设计极具科技感,方形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也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内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进行覆盖,在大面积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下显得很有豪华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