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是哪里出的哪里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是日本产的。马自达全称马自达株式会社,是一家在东京证交所上市的日本跨国汽车制造商,总部设在日本广岛,它的创始人松田在广岛从生产葡萄酒瓶木塞起家,该公司原名东洋软木工业公司,1927年改称东洋工业公司,1931年,马自达公司以生产三轮载重汽车为起点,开始涉足汽车制造业。

马自达是全球第一家实现转子发动机量产化的汽车企业,也曾在全球最为严苛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中赢得过综合冠军桂冠。马自达其车型上采用了马自达自主研发的创驰蓝天车辆动态控制技术,还有创驰蓝天汽油压燃发动机,兼顾出色的环保性能与动力性能。同时也对自身汽车的底盘进行了优化减重,使汽车行驶更灵活。马自达既有日系车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又有欧美车出色的操控性能。

以马自达3 昂克赛拉 2022款 1.5L 手动质美版为例,其属于紧凑型车,车身尺寸是:长4662mm、宽1797mm、高1445mm,轴距为2726mm。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7ps,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48牛米,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数据来自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