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3一般的是7.5-8.6百公里的油耗,依据有驾官方平台。

1、马自达3全车每一处、每一角都显现出高质感的样貌。这次比较特别的,是马自达刻意将四门与五门车型视为独立车种进行设计,因此二种车型都具备不同的设计思维,以四门来说便是强调缓慢而放松的优雅精致、五门车型就是魅力十足;

2、从车头望去虽然二者都采用较为细小的大灯组,但标志五角形水箱罩内网、相当简洁的下吸气口造型都有些许不同之处。五门车型的水箱罩采用暗色饰条来追求运动风味、四门房车则是亮镀铬饰条点缀于水箱罩与保险杠呈现出较为轻奢的氛围;

3、搭配六速手自一体系统,WLTP油耗表现为15.8km\u002Fh。上路后可以发现动力呈现出相当平顺的输出感受,六速变速箱的快速换挡与升降挡逻辑相当不错,需要动力的时候仅需稍微重踩油门即可,当然如果想要激进一点切入运动模式,转速便会维持在3000rpm以上来获得更敏捷的动力,整体来说虽然没有很先进的技术加持,但这台2.0已经能在通勤与运动操驾下取得平衡。

马自达3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车系。马自达3对底盘、车身、动力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做出重大改进,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动力性和豪华程度,产品档次大幅提升。

马自达3在日本又称为“axela”,有5门掀背式两厢轿车和4门三厢轿车两种车款。国产装配排量主要为1.6升汽油发动机。马自达3是一款很不错的运动性轿车,很受年轻人欢迎,特别是爱好汽车改装的消费者。从马自达6开始,马自达的品牌形象焕然一新,个性、速度和进取精神取代了过去马自达给人的平庸印象。尽管马自达3采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平台,但外形上看不到任何福特的影子,相反,突出的运动感倒是让马自达3的风格自成一家。

配置亮点:

亮点配置1:驾驶员侧车窗一触式升降及防夹。一触式升降及防夹电动车窗时刻为驾驶者着想,为驾驶者提供贴心安全的舒适享受。

亮点配置2:大尺寸前后刹车盘。尺寸加大的前后刹车盘使刹车性能更有效、有力、流畅、敏捷。

亮点配置3:斥水后视镜。经氟化物处理,雨水落在后视镜上即凝聚成水珠随风滑落,在雨天时保持视野清晰。

亮点配置4:精心设计的CD音响系统为乘客和驾驶者提供舒适精彩的听觉享受,在同级车中舒适性表现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