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的大包围指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的大包围是指汽车车身外部扰流器,一共分为泵把款和唇款这两种类型。泵把款类的包围,就是将原来的前后杠整个拆下,然后再装上另一款泵把。唇款类的包围则是在原来的保险杠上加上半截的下唇,但这种包围的质量和安装工艺都是有非常高的要求。主要作用是减低汽车行驶时所产生的逆向气流,同时增加汽车的下压力,使汽车行驶时更加平稳,从而减少耗油量。

使用大包围注意事项:

1、应选用高质量的产品。大包围安装在车上,也就与车成为一个整体,日常的磕碰就在所难免,如果包围材质脆弱,刚性过大,就很容易碎裂,那样不仅增加更换成本,也平添了不少麻烦。

2、最好不要选用需要拆掉原车保险杠才能安装的大包围,因为包围所用的材料抗撞击能力较差,所以,选用将原杠包裹其中的大包围不会影响车辆的牢固性,但如果一定要选用拆杠包围,可将原杠中的缓冲区移植到玻璃钢包围中,以起到保护作用。

3、加装大包围应该到有经验的改装店去,因为这些改装店有制作各种包围能力,大都会免费为车主修复不慎碰坏的包围,不必为包围的一点小损伤就得花钱去换一个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