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漏底漆了怎么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刮擦露底漆了修复方法是:用普通的牙膏来处理,把牙膏轻轻抹圆并涂在划痕处,下雨或洗车后,别忘了再涂一下,这样做一般可减轻划痕印记,也可以简单地起到隔绝作用,短期内防止生锈,特别是白色车漆,效果明显。

如果蹭掉的车漆部位不大,车主可以补漆来修复,需要在网上购买同色号的补漆笔套装,里面会有相应齐全的补漆工具,例如砂纸、补土、研磨剂等。

刮痕没有那么严重,只是轻微刮花,可以通过打蜡和抛光来修复,一辆车抛光次数最好不超过5次避免出现抛穿的可能。

汽车被刮伤无论出没出底漆,只要是有较深的划痕都建议修补,避免旧了生锈更加影响美观。金属壳剐蹭后露底漆不会生锈,但如果露金属,哪怕一小点,都要及时修补。否则面积可能增大。

汽车底漆就是车身涂装上的第一层漆,一般只有喷涂了底漆之后才能进行下一道喷涂工序,作为底漆来说首先要起到保护车身的作用,底漆直接与车身进行接触,而车身主要是由金属构成,这就要求底漆需要具备良好的防腐性和防锈性,另外还有具备良好的附着性,包括对车身以及面漆的附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