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什么意思车上的空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上空调FRONT按钮是前风挡玻璃除雾按钮的意思。当按下风挡玻璃除雾器按键的状况下,风挡玻璃和前侧车窗除雾那么就会与此同时工作,并以高转速的状态转动。倘若用在循环空气模式,则将外部\u002F在循环空气模式按钮设定为外部空气模式。当前挡风玻璃出现雾气水珠时,我们可以点击FRONT按键打开前挡风玻璃除雾功能,空调会自动调整为前除雾出风口,并且风量会很大,短时间便可以将挡风玻璃的雾气清除掉。

当时在行驶的时候,有时候车内外温度差太大的时候,会发现玻璃上面会有雾气,这样子是非常影响驾驶员视线的,所以就可以根据前玻璃和后玻璃的位置去选择按FRONT或者是REAR的按键,这样子就可以除掉雾气了。在开车的时候,也要注意好内循环和外循环,如果是长时间开车的话,建议不要一直开着内循环,这样子车内没有新鲜气体,对人体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