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和帝豪是一样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和帝豪是一样的。帝豪是吉利汽车在吉利母品牌之下构建的一个子品牌,象征豪华、稳健、力量。帝豪标志整体外廓为盾形,彰显稳重、奋进气质,寓示帝豪在高端汽车品牌市场动态平稳的发展前景。

帝豪标志中间部分由六个块状构成,六个方块寓意团队精神、学习精神、创新精神、拼搏精神、实事求是精神、精益求精精神的吉利精神,也代表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的企业使命。方块图形设计呈红、黑二色组合构成的宝石质感。

吉利汽车创立于1986年,是中国汽车品牌,主要生产越野车、轿车等车型。吉利集团总部设在杭州,在浙江台州、宁波、湖南湘潭、四川\\成都、陕西宝鸡、山西晋中等地建有汽车整车和动力总成制造基地。吉利集团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网络,拥有800多家品牌4S店和近千个服务网点。在海外建有近350个销售服务网点。投资数千万元建立国内一流的呼叫中心,为用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快捷服务。截至2016年底,吉利汽车累计社会保有量超过500万辆,吉利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